我的寶貝筆袋  我的寶貝筆袋  

大家好,咯咯~~我就獻醜,介紹一下我家賤內,不,我的寶貝筆袋出場

033

正面照:兩側有小袋,正面有拉鏈,如果在外面,我會放一些重要的東西在拉鏈袋

裡,如準考證之類的~~
    
030
拉鏈上頭還有兩個夾袋,右邊是捷克製的magic pen(畫手帳用)左邊是STYLE-FIT

五色筆(寫手帳用)和分裝來的紙膠帶(約九十款都躲在裡面)

還可以塞下兩個PLUS的花邊帶

因為我寫手帳時很隨興,有時在餐桌寫,有時趴在床上邊看電視邊寫,不一定都在

書桌前乖乖坐著寫

一般筆袋的大小又容不下我的眾愛妃,於是就~~醬醬!!!

 
032  

它很方便就是走到哪,提著就整個搬家了

自打跌入文具版以來,我的愛筆更是如雪片般的累積著(掩臉~~)

於是乎,我就只能尋找超大容易的筆袋來用


上圖的左側袋裝了變芯的sxn-1000三支(要感謝sarasa出這麼多色讓它可變芯的芯

啊~~泣)和PG1000的0.3,哭了投嘎(Kuru-toga)2.5代0.5 的自動鉛筆

右側袋則放美工刀和3M硬的便利貼

PS:大家有沒有發現,一般便利貼貼在書上久了之後都會互相壓到變得一點也不像便利貼,所以我都愛用硬的便利貼 

下圖是它的背面,沒有夾袋,就是一個拉鏈袋,袋裡放了一個行天宮求來的平安符

和祭元辰(請求恩主公幫忙穩定情緒好好準備考試)的單子050
信仰上是求神明保祐啦,精神上則是用文具在填補我不安的心~~(哇!!這麼說

會不會被揍?)

 很恐怖厚~~XD 其實,它才佔我的文具約五分之一而已


另外還會放一些老師和同學鼓勵的字卡之類的,有時看書看得煩了就翻出來看一看 

這筆袋很可愛厚??我也是找了好久才在網路上找到我喜歡的圖案唷

看看袋內乾坤吧~


 

這是裡面清空的內臟。。。。。。(袋子:哎唷~好害羞哦。。。咦?)
031

放進粉蠟筆還有果凍螢光筆後,空間還是很大唷~

044

 


放上所有現役文具的樣子!!

 

034

 咦?袋子裡怎麼有一個杯子呀??

杯子的真相~~將將!!

037

因為當初去挪威玩,買了這個海盜杯,發現它實在容量好小,不實用

於是乎~就被我拿來做筆筒了 XD

用這個杯子就是要這樣用的啦~~知道了厚??有沒有一覽無遺呀!~


  035

在家用的這個我會用銀杯放裡面,用途如下~~

要用時只要把銀杯拿出來,就可以分門別類我的文具寶貝們

049  

上圖的下半部是常用的筆記用筆


下面這張是我很愛的魔術筆,根本就捨不得用它!!擺著看也很舒服啊~~

036

下面這張:上半部是ZEBRA 出的SARASA CLIP系列

真的很好寫,顏色也好好看,很飽和~

040

047  

上圖的上面七支是UNI 的UM-120NM(金屬光中性筆)

和UM-120AC(我覺得是粉色系)038  

剛出的DX點點筆

下面五支則是UNI的UM-120SP(我都叫它閃亮亮金屬筆 XD)

UM-120系列的都有寫下去容易"回"到的問題,使用上要小心一點,尤其是手帳,一回到成千古恨哪

(以前我很土,跑去問店員,你們有沒有賣XD的筆?真的太XD了)

剛買來就馬上給它服役了啦

抱歉,相機外借,只能用手機拍,手很殘。。。(抖~~
006    
愛用的還有無印良品的滑順按壓膠墨筆,舊愛Hi-TECT-C0。25針筆

總之,用什麼筆完全看當天的心情(所以我的筆記很沒有風格。。。掩面

PS:就連這篇文章也是,字色跳來跳去的啦~~

  

可愛的寶貝袋吧,大象很口愛厚~~~我愛死它了

0316   

側袋口則是一隻貓頭鷹在斑馬背上杜姑!!0318

 

可惜另一邊的長頸鹿被印掉了,變成大象顛倒著噴水啦

0317

  
0410
另一邊是粉紅色的鱷魚張開大嘴,對著到嘴的刺蝟喊HALLO~~(好有梗哦~~)

 



PS:袋子是找網路一個做手工袋的買的,一共買兩個,這個動物的放家裡,另還

有一個田園風藍碎花比較低調一點(?)的放圖書館置物櫃

 

千金難換啊~~



以上,嗯~~就這樣,謝謝收看>///<


  
所以袋子裡的筆大概大同小異有兩套。。。。。。


小偷不要來偷哦,一袋大概要五張小朋友左右,重點是每個文具都是心愛之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dance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