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物利用之自製印泥  奶油獅彩色筆  廢物利用之自製印泥  

網拍的印台好漂亮!! 可是,單一顏色買下來,算一算要好多錢呢

基於小氣神上身,拿原本有的掏寶便宜印台來玩

011

 

它原本的顏色,嗯。。。只能說非常雞肋,水水的,很容易暈染

丟掉又覺得好可惜。。。



我在抽屜裡找到一盒十幾年前的水彩,有點乾掉了!

009

要擠出來前要記得先試著擠一點在衛生紙上,看是否前端有多餘的顏料水
002  

拿出小巧,但顏色不太愛的印台

(裡面還有一些印泥,我沒洗掉。。。,基本上我還期望能弄出漸層色呢)

原本紅色的印台,我調上三分之二的正紅色

(它放太久了,顏色已經有些分離了,擠出來變成紅紅白白的)

加上三分之一的正藍色

003  

用竹籤把它拌一拌,海綿就自己吸收顏料了



作法其實很簡單,我沒有調水,想印出飽和一點的顏色


005  

好啦~~我承認,我就是手賤愛玩咩 >////<


調好後來試印吧!!


用的是我自己刻的橡皮章(剛開始刻,還很拙~~)

006  

左邊:原本的印台效果  中間:改色後的第一印  右邊:直接再蓋第二印


  廢物利用之自製印泥  


其他被我改色的印台~~  藍色還沒調,想改成藍黑色  呵呵
001

自調嫩綠色~

002 (3)

自調深墨綠色

003 (2)

自調西瓜紅

006 (3)

自調夜空黑

007 (2)

自調米黃綠

下面是淘寶原本的漸層印泥 顏色不夠飽和是它的缺點

009

IMAG0061

上面這張是用彩色筆塗的,很好玩哦,還可以玩配色  

就這樣,套句我閃光罵我的:就是反骨啦

愛玩,沒辦法

註:印台注意不要讓它乾掉,不然印台大概就會變硬吧

反正便宜又不愛的印台,壞掉也不心疼 

等我有錢一點時,打算來買水滴形的金屬色或珠光色印台囉~~
  
      



你家抽屜裡也有陳年不用的水彩和不用的印台嗎?來玩唄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ingdance0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